close

 

 


 

 

連看了兩天的再見先生

終於把他看完了

劇情的後面讓我抱著面紙一直哭

真的好難過

他寧願自己一個人忍受孤獨忍受疼痛

也不願讓女主角知道他的病情

他怕她知道了會難過會擔心回離開他

他寧可自己一個人承受這一切

看他對她好像只是淡淡的愛

但沒想到在他心中她卻是這麼的重要

劇中有一段台詞

他說"比死亡更讓我害怕的是怕那個女人知道

比放棄我夢寐的尼克更害怕的是

那個女人知道我會死放棄我

我更害怕那個女人受傷

怕她心疼怕她受到傷害

我這樣不是想要放棄

而是怕她不願意會離開我

怕我愛的女人離開我

我怕又被遺棄"(因為他小時候被他的母親遺棄)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她愛他

最後他很幸福的死去

他所愛的兒子情人

都在他身邊陪著他

他死前的最後一滴淚

她煮好早餐等待著他的甦醒

孰不知他已在睡夢中死去

但他真的得到最後的幸福

只是這部韓劇好悲喔

尤其是她進入他的房間

讓證實他是否真的有病

而輕輕解開他胸前的扣子

看到他胸前那兩道疤痕

而忍住在旁啜泣

他早知道她在身邊並發現他的病情

兩人抱在一起哭泣

真的太讓我哭到不行

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抽離再見先生的劇情

想到還是有點小難過

看完完結篇馬上去找再見先生的原聲帶

裡面有一首Goodbye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