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颱風打亂的花蓮行

終於如期出發

早早起床前進花蓮

沿路經過雪隧

由於雪隧有點小小的粗糙

我還不知道這就是鼎鼎有名的雪山隧道

不過很多人說能做出這道隧道

算是奇蹟了

沿路走走停停

一到花蓮的第一件是就是找吃的

首先先到馬路上日式小吃吃中餐

原以為一份50元的壽司

應該沒幾塊

可是真的蠻多塊的

 

又到了廟口紅茶喝花生湯

 

 

花生湯有點小失望

料很少

 

店裡的飲料都是從這些粗粗的鐵管流出的

很新奇

吃飽喝足到太魯閣走走

這些天然形成的美景

真的很美

人一整個就放鬆許多

太魯閣真的是各很棒的地方

雖然我已經來過兩次

但還是不會覺得厭煩

慶修院就是日式的神社

走走逛逛準備要去民宿check in

check in完休息了一下

準備到我最期待的自強夜市

大吃特吃

首先先殺第一家烤肉買好吃的烤肉

好多人喔

再來想去買花蓮棺材板

興沖沖的看到賣棺材板的就去排隊

結果排錯家的

好吃的那一家排的超超超多人的啦

不過我買的那一家也不難吃啦

就算了

又看到網路介紹的春捲

也好多人排隊

接著又到市區去買芋圓屋

就這樣看到網路上介紹的美食都想吃一下

我想我們的經費都花在吃上面吧

不過有點可惜我沒有吃到海埔蚵仔煎

有機會要在去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