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超餓

馬上決定到凱薩的餐廳吃早餐
凱薩的早餐種類還真不少
剎那間還真不知從那樣下手
真想每一樣都吃一點
不過還是別跟自己的肚子開玩笑
吃完豐盛的早餐
到濱海步道走一走
發現海邊已經有許多人已經開始在玩水了
不過應該是還太早
辣妹都還沒出現
所以也沒有看到比基尼辣妹
不過倒是看到一個辣媽
生了兩個小孩但身材臉蛋還是不錯耶
在海邊閒晃了一下
就前往車城的海生館
雖然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但到墾丁沒到海生館
總覺得有點不應該
況且之前照的照片被我親愛的老公弄不見了
所以這次到墾丁的另一個目標
就是補回之前的照片






逛完了海生館也差不多4點左右
決定到關山去看夕陽
但當天的夕陽有點被雲遮住了
有點可惜




第二天我們住的是民宿"大阪六"
在外面看時其實覺得還好
但到了房間我很喜歡他的擺飾
還有一個小客廳可以看電視
在床前也有一台電視
我老公走鄉土路線
他喜歡看天下第一味
我個人沒有很愛看
所以兩個人各看一台不用搶電視










早上一起床看新聞知道颱風來襲
苗栗停止上班上課
感覺自己了到一天假
真可惜
趕快下樓去吃好吃的早餐
大阪六的早餐麵包好軟好好吃
大阪六民宿的老闆及老闆娘
都好親切好客氣












吃完豐盛的早餐
就要告別我的假期回家囉
由於颱風來襲墾丁沒雨
但風卻不小
車越往北開雨欲下越大
好像有一點颱風的感覺
還好颱風沒有提早來到
不然我的假期穩泡湯
老天爺有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