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晴朗的星期天
開著我們那可愛的小ㄅㄨㄅㄨ前往墾丁去囉
第一天直殺到恆春
先到恆春鎮上填飽我的五臟廟
我們先到恆春街上找3年9班這家店
網路上極力推薦要去這家店吃吃他的簡餐
GPRS找路還真不可靠
讓我們在一樣的路繞了兩圈
最後還是靠嘴巴問比較可靠
終於在一條小巷弄找到了3年9班
等了好久餓了好久
我點的餐終於在我面前出現了
哇......好好吃喔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配菜
但可能真的餓太久了
覺得怎麼這麼美味啊
快速的照幾張照片
馬上就狼吞虎嚥了起來
我點的起司豬排飯
濃濃的起司加上豬排
好吃.......
老公吃的是南洋泰式機排飯



吃飽飯準備前往墾丁
到了墾丁先到凱薩check in
在到船帆石、沙島、鵝巒鼻走走晃晃
在沙島時發現有一對夫妻一直跟我們說話
就問我們從哪來來幾天......等問題
原本我們還以為只是一般閒聊
結果慢慢就說到我臉上有斑點
有可能是卵巢斑
就一直說她當初也是這樣
吃了什麼就好了
聽了當時覺得還蠻神奇
多問了幾句
果真就是要推銷野生鹿茸
說吃了這各會多好多好
她就拿了鹿茸及藥酒給我們看
就廳他們一搭一唱
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我們趕快說我們考慮看看
有需要在與你們聯絡
結果在第二天就看到龍鑾潭中心看到有貼一張公告
寫說有約10組的推銷人員在各風景地點騙人
好鮮喔我們竟然碰到傳說中的詐騙集團
到了墾丁一定要去逛逛墾丁大街的夜市囉
買了一堆好吃的回飯店大吃一頓
晚上要躺在舒服的大床睡各好覺




庭院裡的小浴池泡泡澡泡泡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