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進入登別時看到一個很大的鬼
再要去登別時導遊就提醒我們說日本最多鬼的地方在登別
那時我還聽不懂
在我看到這個大鬼時
我就知道原來是這個鬼
還挺可愛的




登別地獄谷看起來沒什麼
但他有一間很貴~~~~~很特別的廁所
知道要多少錢嗎
一億元日幣的廁所
當然一定要去上一下的啊
其實跟一般廁所沒有麼不一樣
只是利用地獄谷的地熱來發電
所以很貴~~~~~
有很可愛的兩個小鬼喔




到了我們今天下榻登別溫泉街
街上有許多可愛的小鬼











這個鬼應該是閻王爺吧
他很好玩喔
現在他的臉是很和藹的
但到了固定的時間他會變成可怕的臉喔
剛好我們經過有攝影到牠變化的過程
很好玩喔

這是我們的房間
日式風格的
晚上還有專人幫我們鋪床
不過我等了很久
都沒有人理我們
我決定自己鋪床
剛鋪完要準備睡覺
鋪床的人就來了耶
真尷尬~~~




晚餐要穿著浴衣去吃飯
裡面又只能穿內衣褲
超怕曝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