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開始就覺得皮痛痛的

原本以為是被什麼東西螫到

還是得到什麼怪病

我假設了許多病症

像是乳癌.心肌梗塞.......

人在病痛時真的很會胡思亂想

 

結果天啊竟然是傳說中的飛蛇-帶狀皰疹40.gif

這個禮拜開始長一點小疹子小水泡

真是超痛的on25.gif

想說要去看醫生好了

兩光醫生竟說是皮囊炎

當天由於被蟑螂嚇到不敢睡20070216161307.gif

整夜幾乎沒睡

隔天背痛到不行

決定換間看看

發現是帶狀皰疹

但還算是輕微的

不過要好好處理照顧

不然會擴散更嚴重

其實一開始聽到皰疹兩個字

感覺好像自己沾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怪怪的

同事告訴我帶狀皰疹其實是水痘的餘毒

在免疫力較差的時候會發作

我心想我這壯碩的身軀竟然會免疫力差

真是有點難以相信

經過這次我得好好照顧我自己的身體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