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跟老公說來去後龍吃黑輪伯
再到好望角走走
下午去騎著我們的小ㄅㄨㄅㄨ往後龍去了
沿路天氣還不錯
太陽沒有很大
不過我還是全身包住怕曬黑
就在騎到快到後龍時
我們停下來休息順便找路
突然有一個怪叔叔
跑來問我們在幹麻
我說我們在找路
他說找路為什麼要照像
我說好玩ㄚ
他就沒說話
其實我只是在等我老公找路時
隨手拍了以下幾張照片






而且我是在路邊休息
應該沒有侵犯別人吧
我在想我們應該是被當小賊吧
我們真的沒有要幹麻
冤枉ㄚ~~~大人


接著我們就騎著上上下下的坡
往好望角前進
說好聽是上上下下的坡
其實幾乎都是上上的坡


剛開始我都還能慢慢的騎
到後面真的騎不動了



就下來慢慢牽著走
看我多沮喪


但是經過我努力的騎
終於看到好望角的牌子
快到了~~~~~


加油往上騎



終於到了好多風車喔







再幾年前有開車來過一次好望角
但當時的好望角並沒有這麼漂亮
也沒有這些風車也沒有攤販
只有一片空地可以眺望很美的風景
但現在弄的漂亮多了
也有攤販再賣東西
還有許多的人去看風景
才短短幾年沒去
一切都不同了
想當初我只是個傻呼呼的小孩
現在我是的傻呼呼的大人喔~~~


休息了一會兒
準備前往市區吃黑輪伯喔
黑輪伯跟以前都沒變
還是這麼多人
還是這麼好吃


再吃東西的當中
看到好幾各也是騎著小折的同好
又看到我的二專同學
好巧不巧還遇到我二專的老師
沒想到老師還認得我
可見我都沒變
哈哈哈~~~~~
好懷念以前唸書的時候~~~

吃完好吃的黑輪伯跟杏仁露
就要踏上歸途
準備回家了
其實我的腳已經有點不聽使喚
痛~~~~~
心裡一直說我幹麻騎這麼遠
我好想休息
就在我靠著意志力努力的騎時
晴天霹靂
我老公的車破風了
ㄕㄚㄇㄧㄚ
還沒到家耶
我就加快腳力
努力的騎回家
開車去載他的ㄅㄨㄅㄨ
ㄛ 我的天ㄚ
超想殺人的
終於順利的回家
但我的腿跟屁股
痛啊~~~~~
不過我覺得自己很厲害
自己誇自己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騎這麼遠
大概有50公里吧
我想我做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