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才準備要騎上我的愛車去兜風
就接到佩霖的電話說阿拉生了
是個3200克的小壯丁
當下決定隔天早上就來去看她
由於我個人被大賣場的冷氣冷到
有小小的感冒
其實不太適合去看小朋友
但她們是說叫我不要靠近小孩
我就全副武奘
口罩戴著手消毒
去看可愛的小壯丁囉
問了她生產的過程
簡直把我們嚇呆了
因為她在生產過程中
小孩差點生不出來
由於小孩胎位不正臉朝上
所以無法順利從產道生出來
結果又挨了一刀
才將小朋友從產道拉出來
還好母子兩都沒事
不然醫生真的難辭其咎
在要生前兩個禮拜胎位其實就不太正
但醫生跟她說還是可以自然生
不過沒事就好
追究太多只是多煩惱的不是嗎
現在小孩大人沒事就好了啊
恭喜恭喜啊~~~
希望我也可以趕快生個健康的小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