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各愉快的星期五
工作量不大
又不會太累
覺得今天心情就還不錯

到了10點開心下班
但卻接了通電話
朋友打電話要我陪她去醫院掛急診
當時我真的有點驚嚇到
問說怎麼了
她說有點小出血
趕忙載他到了醫院
醫生用超音波看他的子宮內小寶貝的狀況
寶寶沒事
應該是太累了
我也在旁邊看
好有趣喔
我看到一各小人形
在子宮內動來動去
且醫生還測了小寶貝的心跳聲
咚咚咚~~~
好清楚的心跳聲
醫生還跟我說這是眼睛鼻子嘴巴
好有趣喔
第一次這麼進距離看到一各新生命在儀器的攝影下
這麼的明顯請楚
我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躺在診療台上
聽屬於我的寶寶的心跳聲
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